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恩施州团委赴利川市慰问武汉科大研支团成员

 

2019-10-23 11:0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23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袁卓娜)10月22日,湖北省恩施州团委副书记夏路等一行赴利川市调研,并看望在当地开展支教服务的武汉科技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

  10月22日,恩施州团委副书记夏路等赴利川市调研,并与武汉科技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座谈。武汉科技大学研支团 供图

  活动当天下午,夏路一行在研究生支教团服务单位——利川市民族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简称“利川职校”),召开了研究生支教团工作调研会。会上,利川职校团委书记刘军介绍了武汉科技大学研支团成员近三个月的工作生活情况。研支团来到利川职校后,给学校带来了新的教学方法,教给了学生们更有效的学习方法,使学生的学习态度发生了巨大的转变。武科大研支团利川分团团长左海润表示,他们发现职校有部分留守儿童存在一些心理问题,接下来他们将开展心理类团建活动对孩子们的心理进行疏导。

  团州委副书记夏路对武科大研支团的工作表示肯定与感谢,他希望研支团成员戒骄戒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