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南信大研支团在都安县捐赠图书助力教育扶贫

 

2019-10-22 09:1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22日电(记者 刘哲 通讯员 谢程坤)为进一步实施乡村文化振兴战略,提高学生阅读量,丰富学生精神世界,10月18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第二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来到广西壮族自治区都安瑶族自治县地苏镇拉棠小学建桥教学点举办图书捐赠仪式,为这里的学生们捐赠价值1万余元的图书。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第二十一届研支团来到都安瑶族自治县地苏镇拉棠小学建桥教学点举办图书捐赠仪式。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研支团 供图

  活动上,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第二十一届研支团团长谢程坤介绍了捐赠的相关事宜。本次捐赠图书500余册,由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大气科学学院18级硕士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共同发起并募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研支团联系校内资源募捐。图书种类繁多,涵盖文学、历史、科学等多个门类。

  研支团成员与建桥教学点的老师举行捐赠仪式,向学生代表交接了爱心图书。建桥教学点学生代表韦佳佳对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研支团的大哥哥大姐姐表示了感谢。她说以后会好好利用图书,努力学习,树立远大理想,脚踏实地,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图为服务于都安县的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研支团成员。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研支团 供图

  以书为梯,让小朋友们有能看得更高更远的眼睛;以书为桥,架起小朋友们未来无限的可能性。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研究生支教团还将继续为都安团县委、建桥教学点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架起合作的桥梁,以爱心物资、爱心知识、爱心沟通等形式进行帮扶,让南信大学子的奉献精神弥漫在大山深处。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