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山西大学研支团在西林民高讲团课强化基层团建

 

2019-10-21 15:3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21日电(记者 刘喆)为组织发动全校团员青年积极参与基层组织建设,10月17日晚,山西大学研究生支教团西林服务队在西林县民族高中举办主题团日活动,组织学校各班团支书、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及各学生社团负责人学习团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会议精神。

  山西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西林县民族高中举办主题团日活动。图为活动现场。山西大学研支团 供图

  会上,山西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杨尹昕从团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共青团的基本知识及学校团委近期的重点工作等展开阐述,采用视频、音频等形式加以辅助,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杨尹昕与同学们分享了大学期间自己的学生工作经历,阐明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首先应是一名优秀的学生。她勉励各位学生干部要重品行、做表率,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高中阶段的学习和工作之中,力争学业成绩和综合素质的双丰收。

图为西林县民族高中学生与主讲人进行互动。山西大学研支团 供图

  本次主题团日以集中学习为契机,加强了对广大团员青年的政治理论教育。西林服务队也将以此为契机,协助民高团委做好基础团务工作,不断提升团干及团员的理论水平,以学促思,以思促践,营造学习氛围,分阶段将学习落细落实,取得扎实成效。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