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福州大学研支团:闽宁同心谱写青春志愿新篇章

 

2019-10-12 15:0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12日电(记者 刘喆)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激发新时代青少年的爱国主义情怀,近日,福州大学研支团与宁夏回族自治区固原市原州区三营中学学生,共同拍摄“闽宁同心,共祝华诞”主题视频,为新中国献上祝福!

图为福州大学研支团与宁夏三营中学学生的“同心圆”合照。福州大学研支团 供图

  六盘山连着闽江水。今年是闽宁协作20周年,福州大学研支团号召母校大学生与三营中学学子在学校标志性建筑前手拿国旗告白祖国:“我在福州大学/宁夏三营中学,祝新中国70岁生日快乐”,并录制剪辑成视频。

图为闽宁两地学子同心共祝祖国繁荣昌盛。福州大学研支团 供图

  此外,研支团成员还带领三营中学的孩子们合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并依次拼摆出“中”、“国”、“70”、“心”的字样向祖国花式表白。

  据了解,福州大学研支团将扎根三营中学,继续勇担桥梁责任,用奋斗播种希望,用热血点燃激情,谱写青春志愿新篇章。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