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矿大党委副书记王增国赴重庆慰问研支团志愿者

 

2019-10-12 14:4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12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韩笑)10月11日,中国矿业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增国、招就处处长冯震、团委书记谢发国等一行赴重庆市合川区三汇镇慰问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并参观调研矿大旧址。

  10月11日,中国矿业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增国等赴重庆市合川区三汇镇慰问研支团志愿者。图为王增国等在三汇镇九年一贯制学校小学部观摩了研支团志愿者开讲的音乐课。中国矿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王增国一行来到志愿者宿舍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代表矿大向志愿者发放了慰问品。王增国向三汇镇党委政府长期以来支持研究生支教团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勉励志愿者要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在基层磨练自己,锻炼好真本事。

中国矿业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增国等为“蓓蕾花梦想课堂”揭牌。中国矿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在三汇镇九年一贯制学校小学部,该校校长及教管中心主任介绍了教学情况,王增国一行走进课堂,观摩了研支团志愿者给一年级一班同学教授的音乐课程并为“蓓蕾花梦想课堂”揭牌。

中国矿业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增国等与研支团重庆分团成员合影。中国矿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王增国等一行还来到中国矿业大学旧址进行调研。在校史教育基地纪念馆内,了解了中国矿业大学历史沿革以及研支团在重庆工作开展的情况。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