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江西农业大学第六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简介

 

2019-10-09 08:5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江西农业大学第六届研支团成员合影。

  张典,女,汉族,中共党员,湖南长沙人,音乐表演专业,擅长扬琴,组织能力强,本科期间担任校团委助理、学院主要学生干部,并多次组织大型文艺晚会,曾获中国扬琴艺术节专业重奏铜奖、国家励志奖学金、中南地区扬琴艺术节专业重奏组银奖、江西省民乐交流会二等奖、优秀共青团员、校奖学金、特长奖学金等荣誉。

  寄语:用自己所学帮助服务地的孩子们,为他们送去温暖。

  帅俊凯,男,汉族,共青团员,江西抚州人,江西农业大学计算机信息与工程学院2019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毕业生,服务本科期间,曾担任校团委助理一职,先后获得“迎新优秀志愿者”、暑期三下乡“先进个人”、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校园“文明风尚志愿服务区”活动优秀志愿者、南昌国际马拉松优秀志愿者、江西省优秀共青团员、学校专业奖学金、特长奖学金和寝室风采大赛三等奖等荣誉。

  寄语:用一年不长的时间,为邵家桥中学的教育事业贡献出一份力量,做一件终身难忘的事,为我平凡的一生增添一抹不一样的色彩。

  唐子宗,男,共青团员,本科就读于江西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大二担任班级班长、就业协会外联部部长,大三担任辅导员;获得过二等奖学金,特长奖学金以及优秀班干、优秀负责人等称号;大二暑期参加学院组织的“三下乡”活动,前往深圳市睿思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实习,大四上学期在南昌富民食品有限公司实习,担任电子商务部运营专员。

  寄语:服务他人,奉献社会,书写青春华章,实现人生价值。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