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团中央驻灵丘扶贫工作队慰问矿大研支团志愿者

 

2019-10-09 08:4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9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马晓华)10月7日,团中央驻灵丘扶贫工作队队长严石和山西省灵丘团县委书记鲁二峰一行来到石家田九年制学校,慰问了中国矿业大学第二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

  10月7日,团中央驻灵丘扶贫工作队队长严石和灵丘团县委书记鲁二峰一行来到石家田九年制学校,慰问了中国矿业大学第二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图为严石等与研支团成员进行座谈。中国矿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严石一行参观了石家田九年制学校的校园和教室,了解学校的校园文化以及学生的学习情况。随后,严石与矿大研支团志愿者们进行了座谈。座谈中,志愿者们从教育教学、扶贫助学、校园活动、团队建设四个方面汇报了工作情况,并介绍了近期举办的“校园诗词大会”、“迎国庆绘画、合唱与朗诵比赛”以及十月份即将举办的“汉姆联队助学山西行”等活动。严石希望志愿者们加强与扶贫工作队、团县委的联系,在完成好教学工作之外,要发挥自身优势,多多参与社会工作,积极参与锻炼,更好地提升自己。

团中央驻灵丘扶贫工作队队长严石等与中国矿业大学研支团成员合影。矿大研支团 供图

  这次慰问让矿大研支团的志愿者们倍感温暖。他们表示,将牢记支教的初心与使命,在接下来的支教生活中鼓足干劲、继续努力,出色完成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