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为国庆节献礼 东农研支团开展观影筑梦活动

 

2019-09-23 14:2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23日电(记者 李川)为了培育和提升西藏自治区昌都市第二高级中学学生的民族责任感和使命感,9月21日、22日两天下午,东北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四名志愿者组织学校百余名学生开展了“观红色电影、忆祖国历程”筑梦观影活动,带领学生们观看了《流浪地球》、《湄公河行动》等爱国主题教育影片。

  9月21日、22日,东北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组织昌都市第二高级中学学生开展了“观红色电影、忆祖国历程”筑梦观影活动。图为学生们在观看电影《流浪地球》。东北农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观影结束后,研支团成员与同学们展开现场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祖国日益强大,军事、医疗、科技等方面已经居于世界前列,作为新一代中国青年,他们一定会努力学习,考上大学,用自己的力量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适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东北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西藏昌都服务队在团市委和校团委的指导下,积极举办系列爱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向祖国母亲献礼!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