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合肥工业大学研支团爱心超市在长青二小开业

 

2019-09-09 14:4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9日电(记者 李川)近日,贵州省丹寨县长青第二小学的校园阳光温柔秋风送爽。由合肥工业大学第二十一届研支团在该小学开设的爱心超市正式开业了!

  爱心超市开业正值小学开学季。据悉,刚刚踏入校园的一年级同学尚存在文体用具缺少、御寒衣物不足的情况。此次爱心超市的开业,旨在解决同学们的用、穿问题,让新同学在小学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

  由合肥工业大学第二十一届研支团在丹寨县长青第二小学开设的爱心超市正式开业了!图为活动现场。合肥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同学们在研支团队员们的组织下,有序进入超市“选购”物品。每位同学都会收到由研支团订制的爱心购物券三张,包含衣物券和通用券两种,同学们可以凭购物券根据自己的需要“选购”物品。

图为长青第二小学学生在爱心超市用券兑换物品。合肥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经过一番挑选,同学们都找到了自己喜欢的衣服,有的同学还迫不及待地试穿一下,超市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同学们的购物清单上不仅有衣物,还少不了各式文具。超市里提供了书籍、练习簿、水笔、绘图尺子、相框等等物品让孩子们自由“选购”。最受同学们喜爱的彩色书皮被“一购而空”。

图为孩子们在爱心超市选购学习用品。合肥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据悉,爱心超市物资大都来源于社会公益募集、爱心人士捐助、助学基金购买等。千万江流,汇聚成海。全社会的爱心在此汇聚成暖流,温暖孩子们的心灵。爱心超市的开办,将这份爱心送至孩子们手中,让孩子们实实在在从中受益。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