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隆安县组织志愿者开展家访助贫困生圆梦大学

 

2019-08-15 14:1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15日电(记者刘喆)为做好希望工程“圆梦行动”申报工作,帮助贫困大学新生争取 “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助学金。8月9日,广西壮族自治区隆安县团委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对申请资助的54名学生家庭进行了家访。

  隆安县团委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对申请资助的54名学生家庭进行了家访。图为家访现场。隆安县团委 供图

  志愿者们详细了解这些学生们的家庭基本情况、致贫原因、学生学习情况,核实完善相关信息,填写相关随访记录,同时,志愿者们还对学生及家长进行安全防诈骗宣传,谨防各类电信、网络诈骗及传销活动。

图为隆安县志愿者对贫困生进行家访。隆安县团委 供图

  本次家访结束后,隆安县团委将根据家访反馈,审核拟定资助名单,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获得精准资助,能圆梦大学!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