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桐梓县举办2019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岗前培训班

 

2019-08-14 09:5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14日电(记者 李川)为进一步落实好贵州省桐梓县西部计划志愿服务工作,加深志愿者对桐梓县的了解,提高服务质量,引领在桐梓服务的西部计划志愿者积极投身基层服务工作。8月13日上午,桐梓县2019年贵州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岗前培训班在桐梓县委党校举行。桐梓县副县长邱登宇,桐梓县委党校副校长李燕,团县委书记饶岚与新到岗的志愿者共80余人参加了仪式。

 

  桐梓县2019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岗前培训班在桐梓县委党校举行。图为岗前培训现场。桐梓县团委 供图

  会上,邱登宇希望志愿者转变角色,尽快适应工作环境,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学以致用,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担当,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求真务实的志愿服务工作中展现新时代青年志愿者的崇高品质和时代风貌。

  据了解,桐梓县2019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岗前培训班将在两天内为80名志愿者讲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桐梓县县情、预防青少年犯罪工作、优秀志愿者分享、乡镇工作实务、禁毒知识、团务知识等内容。让志愿者们更好的适应新的工作生活,在桐梓这片干事创业的热土上百炼成钢,不负芳华。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