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西南民大研支团参加四川志愿者培训派遣工作会

 

2019-07-29 14:3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29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王兴文 常华仁 雷鹏飞)7月21日—24日,四川省2019年川西北生态示范区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培训派遣工作会在阿坝师范学院举行。西南民族大学第四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参加了工作会。

  本次培训会重点围绕青年时代担当、志愿服务精神、基层工作能力等方面进行,邀请了相关专家和老师分别作“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阿坝、甘孜的州史州情州策”、“基层工作技能和提升群众工作能力”、“应急自救方法和措施”、“西部计划项目解读”等主题讲座,还邀请了往届西部计划志愿者分享志愿服务经历。

  西南民族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积极参加培训的各个环节,与四川省项目办、红原县项目办老师沟通交流,与兄弟学校互相介绍工作,展示了该校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风貌。

  据悉,为做好第四届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的培训工作,西南民族大学团委专门安排派遣专职团干部组织研支团成员赴四川师范大学、中南民族大学等高校进行了培训,并在双流棠湖外国语中学进行跟班实习,全面提升志愿者专业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