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龙州县志愿者服务期满离岗前慰问康复村老人

 

2019-07-23 09:3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23日电(记者 李川)7月20日,广西壮族自治区龙州团县委联合唯美口腔诊所、美团外卖龙州站、韵达快递等工作人员一行30人前往上龙乡陇港麻风康复村开展“清凉一夏”暖心慰问活动。

  7月20日,龙州团县委联合唯美口腔诊所、美团外卖龙州站、韵达快递等工作人员在上龙乡陇港麻风康复村开展“清凉一夏”暖心慰问活动。龙州县团委 供图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鼓励更多的人关注麻风病,关心康复村老人晚年生活,给予他们力所能及帮助;也是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服务期满志愿者在离岗前和康复村老人的最后一次相聚,告别他们相互陪伴的两年光景。今年8月,龙州县即将迎来新一批的西部计划志愿者,希望他们能够传承师兄师姐的接力棒,继续为康复村的老人服务。

图为龙州县志愿者与老人谈心。龙州县团委 供图

  志愿者们到达陇港时,一场暴雨使村里停了电。志愿者李香莲表示:康复村的老人教会了她坚强,让她感受到了坚韧所焕发生命的魅力。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