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东北大学研支团捐赠物资为三台县“圆梦童心”

 

2019-06-19 15:2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19日电(记者刘喆)近日,东北大学研支团在四川省绵阳市三台县广化东尚小学举行了“圆梦童心”捐赠仪式,向该校36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和69名品学兼优的优秀学子发放了爱心物资。

  据悉,“圆梦童心”微心愿活动是由东北大学研支团发起,旨在搭建东北大学与三台县的交流桥梁,给服务地学校孩子送去爱心温暖,助力服务地脱贫攻坚。

  活动在广化东尚小学和七一小学开展,面向两所学校三个校区共89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学子征集微心愿,通过线上方式向东北大学师生发出倡议,帮助孩子完成微心愿。活动得到了东北大学师生的热烈响应,近百个微心愿在短短几天内就被认领完毕。师生的爱心捐赠凝结起了东北大学与三台县之间的情谊。受助学生纷纷表示,将好好学习,用实际行动回报爱心人士。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