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点亮星空 矿大研支团助力山区儿童勇敢圆梦

 

2019-06-13 14:5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13日电(记者 刘喆)近日,中国矿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携手矿大张广石青年志愿者协会走进广西壮族自治区田东县江城镇供固村小学,为全校55名学生送去矿大哥哥姐姐赠送给他们的微心愿礼物。

  中国矿业大学研支团携手矿大张广石青年志愿者协会为田东县江城镇供固村小学学生们发放微心愿礼物。图为活动现场。中国矿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早上8时,支教团志愿者冒着大雨准时到达县城外30公里的供固村小学。孩子们对收到的礼物爱不释手,瞬间教室里、走廊里、校园里充满了孩子们的欢笑声。志愿者还组织孩子们给千里之外的哥哥姐姐们写一封信,表达他们的感谢之情。孩子们认认真真,一笔一划地写下内心话,有的孩子写下励志的话语;有的孩子叠可爱的千纸鹤;有的孩子画一个个爱心。临走之际,志愿者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珍惜远在千里外哥哥姐姐们的关心。

  据悉,供固村小学地处偏远,交通不便。为了帮助该校的55名孩子实现心愿,中国矿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从4月初着手准备,组织学生填写心愿,号召爱心人士认领心愿,确保每个孩子都能收到礼物。

图为田东县江城镇供固村小学的学生们。中国矿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微小的心愿,承载着浓厚的情谊,不变的是研支团成员对山区儿童的关爱。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