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合肥工大研支团为留守儿童过集体生日会送关爱

 

2019-06-13 09:2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13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张宇璇)为了让留守儿童感受到节日的气氛,过一个温馨的端午,近日,贵州省黔东南州丹寨县团委组织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丹寨县城关一小为132位留守儿童、困境儿童举办了一场集体生日会。

  丹寨县团委组织合肥工业大学研支团在丹寨县城关一小为留守、困境儿童举办集体生日会。图为活动现场。马文婷 供图

  吃蛋糕、唱生日歌、吹蜡烛、做游戏、写卡片……孩子们在合肥工大研支团老师的带领下逐渐敞开心怀,绽放天真的笑容。活动最后,研支团成员还为孩子们送上了精美的小礼物。

图为丹寨县城关一小留守儿童在生日会上做游戏。马文婷 供图

  为了进一步做好留守儿童关爱工作,合肥工大研支团在服务地长青二小积极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工作的同时,还积极利用空余时间将爱心传递给周边的龙塘教学点小学,帮助更多的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

图为孩子们写下自己的心愿。马文婷 供图

图为合肥工业大学研支团成员帮孩子们戴生日帽。马文婷 供图

合肥工业大学研支团成员与孩子们一起品尝蛋糕。马文婷 供图

丹寨县团委负责同志与合肥工大研支团成员以及城关一小师生合影。马文婷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