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北交大研支团赴五家渠高级中学开展讲座获好评

 

2019-06-12 10:5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12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聂鸣华)日前,北京交通大学第20届研支团在五家渠市高级中学开展的“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奉献的青春最动人”主题讲座,获得师生一致好评。

  北京交通大学第20届研支团在五家渠市高级中学开展“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奉献的青春最动人”主题讲座。图为研支团成员在讲座中分享经历。北交大研支团 供图

  讲座中,研支团成员聂鸣华和姚程远从大学、研支团、志愿经历等方面与参加活动的学生们分享了心得体会,在讲座的互动环节,研支团成员们积极解答了学生们现场提出的问题,并为学生们赠送了北京交通大学明信片,送出诚挚的祝福。

北交大第20届研支团成员与五家渠高级中学学生交流中。北交大研支团 供图

  此次主题讲座活动获得师生的一致好评,他们纷纷表示希望以后有更多参加这样有意义的交流机会。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