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江苏科大研支团参加间操课展示推进素质教育

 

2019-06-06 11:1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6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张冬 刘毅鹏)为展示学校素质教育成果和中小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活跃校园文化生活,推动素质教育更上新台阶,近日,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克什克腾旗萃英学校开展“庆六一”间操课展示评比活动。江苏科技大学第二十届研支团团长刘毅鹏、成员徐彤积极参与,为本次活动圆满成功做出贡献。

  克什克腾旗萃英学校开展“庆六一”间操课展示评比活动。图为活动现场。江苏科技大学研支团 供图

  活动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正式开始。作为五年级班主任的志愿者徐彤带领学生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向主席台走来。展示期间,学生们的动作整齐划一,朝气蓬勃,展现了萃英学子的风发意气。

图为萃英学校学生在进行间操课展示。江苏科技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据了解,活动前,徐彤带领学生在近一个月的刻苦训练中,努力克服各种困难,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志愿者刘毅鹏负责本次活动的拍摄工作,他用相机记录了师生们为之付出的点点滴滴,见证了本次活动的圆满成功。

江苏科技大学研支团成员与学生们在活动现场合影。江苏科技大学研支团 供图

  徐彤表示,活动中,同学们展现出了顽强的意志,团结的精神,希望他们把这种精神延伸融入到学习和生活的每一个角落,绽放出绚丽的成功之花。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