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江西师大研支团发放爱心衣物为孩子送节日礼物

 

2019-05-27 09:5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27日电(记者李川)近日,江西师范大学第十七届赴黔研究生支教团一行前往望谟县石屯镇林木山小学、郊纳镇民族小学,为孩子们提前送去了六一儿童节礼物。本批爱心礼物全部来源中山市陈桂卿爱心人士,共为孩子们带去了1505件崭新的儿童节新衣礼。

  江西师范大学第十七届赴黔研支团一行前往望谟县石屯镇林木山小学、郊纳镇民族小学,为孩子们提前送去了六一儿童节礼物。江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活动现场,孩子们一双双童真的眼睛注视着队员们,眼里充满了被关爱的向往和期待。队员们将一件件新衣礼物发放到孩子们的手中,领到新衣服,孩子们紧紧地把它们拥入怀中,脸上洋溢出快乐的笑容。“我一直都想要一条漂亮的粉裙子,谢谢哥哥姐姐。”

  此次活动,让孩子们在儿童节来临之际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和温暖,感谢社会爱心人士为山区的孩子们带来的一份份爱心传递,让爱心融入孩子们的心里,陪伴着孩子们学习成长。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