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上海交大研支团助力伊旗高中生创高考佳绩

 

2019-05-22 08:5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22日电(记者 李川)为激励内蒙古自治区伊金霍洛旗高级中学高三学子在2019年高考中再创佳绩,5月21日,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联合团伊旗委、伊金霍洛旗高级中学及上海交通大学青年志愿者服务总队举办了“助力伊旗高中高考”志愿活动。活动前期由上海交通大学青年志愿者服务总队在校内进行明信片征集;后期则由伊金霍洛旗高级中学校团委召集学生分发明信片,并为高三学子播放上海交大青志队特别组织拍摄的高考加油视频。

  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联合团伊旗委、上海交通大学青年志愿者服务总队举办了“助力伊旗高中高考”志愿活动。图为上交大青志队明信片征集活动现场。上海交通大学青年志愿者服务总队 供图

  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伊金霍洛旗高级中学校团委干事李建林为学生们详细介绍了此次活动,并动员2019年即将应考的高三学子,期望他们拥有更勃发的状态与坚持学习的激情。

图为伊金霍洛旗高中高三学子认真观看高考加油视频。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 供图

  为进一步增强高三孩子奔赴高考的信心与勇气,同时传递交大同学过往的学习经验,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为高三同学播放了上海交通大学青年志愿者服务总队特别录制的高考加油视频。

上海交通大学研支团成员为旗高高三学生们录制感谢视频。上海交大研支团 供图

  为回馈上海交通大学的关心与祝福,高三的孩子们在观看视频后,也为上海交通大学的学长学姐录制了一份感谢视频,希望这个视频也能跨越山水之隔,传递他们最纯粹而美好的谢意。

  明信片虽小,却承载着参与此次活动的交大青年志愿者及非志愿者同学对旗高高三学子们的殷切希望,纸短情长,只盼能诉一分情,助一份力。上海交通大学青年志愿者服务总队希望通过此次小而美的志愿者活动,遥祝伊金霍洛旗高中每一位高三学子:2019年高考,登云踏月,不负韶华!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