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南京林业大学研支团参加五家渠市演讲赛获佳绩

 

2019-05-16 15:5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16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苘志鹏)日前,由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五家渠市党委宣传部主办的“唱响新时代,感受新变化”主题演讲比赛在五家渠三中落幕。南京林业大学研支团成员苘志鹏代表共青团农场参赛,并荣获二等奖。

  南京林业大学研支团成员苘志鹏参加五家渠市“唱响新时代,感受新变化”主题演讲比赛,并荣获二等奖。南京林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演讲赛中,苘志鹏以《以青春的名义》为演讲主题,畅谈了支教中的所见所闻所感,抒发了唱响新时代之赞歌的豪情壮志。最终,苘志鹏以稳定的发挥,在百余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的好成绩,为团场争得了荣誉。

  2014年4月29日,习近平总书记莅临第六师五家渠市视察工作。期间,习近平来到南林研支团支教地共青团农场与志愿者们亲切交谈。今年是总书记来第六师五家渠市视察的第五年,南林研支团将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发扬志愿精神,认真学习,努力工作,在支教岗位上为新时代的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