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南林大研支团参加五家渠市威风锣鼓大赛获嘉奖

 

2019-05-07 08:5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7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苘志鹏 邓凯月)锣鼓争锋,铙钹竞鸣。近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共青团农场学校运动场上威风锣鼓震天动地,来自师市14支代表队2000余名参赛队员各展风采,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南京林业大学第二十届研支团成员邓凯月、胡锟与近百位团场职工、武警官兵一起,代表共青团农场参赛,获得大赛集体特别奖。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五家渠市举办威风锣鼓大赛。图为比赛现场。南京林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此次威风锣鼓赛事吸引了上万名观众从四面八方赶来观看,阵阵鼓声不仅敲出了六师各族人民群众的精气神,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交口称赞。南林研支团邓凯月、胡锟两位成员分别承担敲锣和打鼓的任务,他们克服种种困难,全程参与并顺利完成为期半个月的威风锣鼓排练,以最抖擞的精神、最昂扬的斗志,打出新时代青年的精气神。

  团场负责同志对两位队员可以迎难而上,听从安排,成为锣鼓队靓丽的一员表示称赞:“南林大来的这批大学生有想法,能吃苦,给他们点赞!”两位队员也表示:通过参加这次比赛,一方面锻炼了身体,另一方面,更是为服务地贡献力量的一种体现,是一次很难忘、宝贵的经历。

图为南京林业大学研支团成员与演职人员合照。南林研支团 供图

  此次大赛以威风锣鼓为载体,进一步丰富和活跃了职工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更提升了师市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建设成效和援疆工作成果。南林研支团将继续履行援疆任务,在支教岗位上贡献自己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