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北交大研支团举办风筝比赛助职校学生放飞梦想

 

2019-04-30 09:4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30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聂鸣华)4月28日,北京交通大学第20届研究生支教团五家渠分队助力五家渠职业技术学校2019“活力青春 梦想起航”风筝比赛成功举办。经过学生们认真准备和热情参与,在校团委和各班主任的精心组织下,比赛顺利进行并评出一、二、三等奖共6组,优秀奖共10组,优秀组织奖2个班级。

  北京交通大学第20届研支团在五家渠职业技术学校举办2019“活力青春 梦想起航”风筝比赛。图为研支团与参加风筝赛的学生们合影。北交大研支团 供图

  为了丰富全校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们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五家渠职业技术学校举行风筝比赛。按照规则,同学们或个人或组队参赛,在规定时间内(15分钟)放飞成功后根据飞行高度和风筝的设计制作、整体美观效果综合评比出奖项。

图为五家渠职业技术学校的学生们设计制作的风筝。北交大研支团 供图

  同学们有的用班费购买了风筝,有的利用身边的可回收材料制作了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风筝,团结协作,默契配合,既丰富了校园生活,又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比赛圆满结束。

图为五家渠职业技术学校学生们团结协作放风筝。北交大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