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吉林农大研支团开展团日活动激发青年建功立业

 

2019-04-30 09:3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30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 刁自鹏 康静 尹朦朦 苏杭 刘芳 韩冬青)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建团97周年,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弘扬爱校、爱团、爱党、爱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立志成才,激发青年建功立业的热情。4月28日,吉林农业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在吉林省安图县永庆乡中心学校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吉林农业大学研支团在安图县永庆乡中心学校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图为研支团成员康静为学生们讲述五四运动的历史。吉林农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活动分两个板块进行,第一板块是由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主持开讲“弘扬五四精神,奉献火热青春”团课,内容包括五四运动的历史,五四运动主题微团课,以及青年与新时代的关系等。第二板块是永庆乡中心学校开展的“2019年离队入团仪式”。仪式上,大队辅导员和团书记分别宣读了离队入团名单,随后,学校负责同志、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以及老团员为新团员佩戴团徽,并进行了宣誓以及发言。

图为永庆乡中心学校新团员进行入团宣誓仪式。吉林农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吉林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表示,此次活动将激励青年志愿者发扬五四精神,将青年的勇敢、敏锐、朝气、热情播撒在永庆的这片沃土上。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