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阿克苏团地委赴乌什县看望慰问西部计划志愿者

 

2019-04-25 09:4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25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杨嘉丽)为进一步做实西部计划支教专项志愿者的服务管理工作,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克苏地区团委书记高凡等一行赴乌什县看望慰问西部计划支教专项志愿者。

  阿克苏地区团委书记高凡等一行赴乌什县看望慰问西部计划支教专项志愿者。高凡与志愿者们进行交谈。乌什县团委 供图

  高凡一行先后来到亚科瑞克乡中心小学、依麻木镇中心小学看望慰问志愿者,为志愿者们送来了生活物资和慰问品,并为志愿者赠送了书籍《习近平在正定》。高凡走进志愿者宿舍,实地查看和了解志愿者生活状况,并与志愿者们交流。在得知志愿者们都能安心工作、快乐生活、努力学习后,高凡十分高兴,她向志愿者们讲述了自己的支教经历,勉励志愿者们要在艰苦环境中多学多做、磨练意志,不断充实自己,扎根基层、服务乌什。

阿克苏地区团委书记高凡为志愿者发放书籍《习近平在正定》。乌什县团委 供图

  初春渐暖,团地委浓浓的关爱坚定了志愿者们在西部、在基层、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奉献青春,挥洒热血的决心与信心。他们纷纷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为乌什县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阿克苏地区团委书记高凡等为志愿者们送上慰问品并合影。乌什县团委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