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南林研支团参加兵团电视台节目录制共享农场新变化

 

2019-04-23 09:2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23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苘志鹏)为讲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共青团农场的历史文化,全面展示农场职工群众生产生活、农业生产、民生改善等方面发生的巨变。近日,兵团电视台《我的兵团我的家》大型综艺节目走进第六师五家渠市,在共青团农场进行了专场录制。南京林业大学第二十届研支团成员参加节目录制。

  南京林业大学第二十届研支团成员参加兵团电视台《我的兵团我的家》大型综艺节目专场录制。图为节目录制现场。南林研支团 供图

  节目通过现场采访各行各业代表和穿插歌曲、舞蹈节目的形式,全面展示农场的变化和辉煌成就。现场观众1000余人,节目时长2个小时。该节目近期将在兵团电视台《我的兵团我的家》栏目中进行播出。

图为南林研支团参加节目录制现场。南林研支团 供图

  节目录制中,刘璐表演的小品《总书记来到咱农场》生动形象地展示了总书记来时职工的兴奋及扎根基层志愿者的心声;苘志鹏、胡锟演唱的歌曲《看我这一代》展现了兵团新一代青年的敢作敢为勇于担当的精神面貌;邓凯月、毛子钰、刘璐参演的节目《老百姓的好心情》,跳出了农场新面貌与职工群众的喜庆生活;南林研支团所有成员参演的《启航明天》传递着无限的爱和正能量,将节目推向了高潮。

图为参加节目录制的南林研支团成员合影。南林研支团 供图

  此次节目的录制,将新时代共青团农场职工群众的精神面貌展现在全国电视观众面前。作为在共青团农场的志愿者,南林研支团将继续发扬志愿精神,履行支援边疆的光荣任务,展现真我风采、林大风采,为团场综合配套改革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