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江西师大研支团为望谟县中学生发放春季助学金

 

2019-04-18 09:0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18日电(记者 李川)近日,江西师范大学第十七届赴黔研究生支教团受汕头市普济义工服务中心智胜大师委托,为望谟县民族中学、实验高中68名学子发放了汕头市普济义工服务中心2019年春季助学金,共计6.8万元。

  江西师范大学第十七届赴黔研支团为望谟县民族中学、实验高中学子发放了2019年春季助学金。江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仪式上,研支团成员代爱心人士向孩子们带去了温暖的问候,并希望孩子们能够认真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感恩回馈。

江西师大研支团与望谟县实验高中学子合影。江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正是因为有了政府和这些爱心人士,我们才能安然的坐在教室,专心学习,追逐我的大学梦”望谟民中的韦同学说道。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