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武汉理工研支团举行爱心捐赠助力精准扶贫

 

2019-04-01 14:5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1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刘晗)近日,武汉理工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保康服务队志愿者们前往保康县后坪镇红岩寺小学,举行“接力爱心,放飞梦想”爱心物资捐赠仪式。

  武汉理工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保康队举行“接力爱心,放飞梦想”爱心捐赠仪式。 图为志愿者们发放爱心物资。 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上午,志愿者们沿着蜿蜒的山路,来到位于大山深处的红岩寺小学。志愿者们组织孩子们排好队,将爱心物资分发到孩子们手中。拿到物资后,孩子们一个个欢呼雀跃起来。活动结束后,红岩寺小学李校长对志愿者表达感谢,同时也寄语孩子们要学会感恩,好好学习,长大后回报社会。

  武汉理工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保康队举行“接力爱心,放飞梦想”爱心捐赠仪式。 图为志愿者们与孩子们合影留念。 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据悉,本次活动是由武理研支团和武理艺术与设计学院研究生会联合发起。艺设学院研究生会在本次活动中捐赠了棉被、保暖衣及文具等爱心物资,价值近三千元,将温暖与关心带给大山深处的孩子们。接下来,研支团志愿者们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后坪镇教育事业及精准扶贫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