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陕西师大研支团参加永川第五届教职工运动节

 

2019-04-01 10:5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1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马昕)3月30日,重庆市永川区第五届教职工体育节运动会在永川中学新校区举办。陕西师范大学研支团永川分队积极参与,助力服务学校取得骄人战绩。

陕西师范大学研支团永川分队参加重庆市永川区第五届教职工运动节。

  陕西师范大学研支团永川分队参加重庆市永川区第五届教职工体育节运动会。图为永川区千人大众广播体操现场。陕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本次运动会由包括直属学校以及县城部分中小学在内的共计18支代表队参加,运动会以集体项目为主,包括“大众广播体操”、“集体跳绳”、“同心接力赛”、“负重接力比赛”、“呼拉圈接力赛”和“男子篮球”等。陕西师范大学研支团成员刻苦训练、团结奋进,在不同项目中呈现出了精彩的志愿者风采。

陕西师范大学研支团成员杨钰莹参与广播体操比赛。陕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本次运动会,旨在进一步树立教职工的健康意识,增强教职工对身心健康的认识,提高自身的身体素质,为立德树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而继续奋斗。

陕西师范大学研支团成员王江川参加负重接力项目。陕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参加永川区教职工体育节活动的陕西师范大学研支团成员。陕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