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曲阜师大研支团助力杨陵高新初中成立少工委

 

2019-03-21 09:5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21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田蕾)3月19日下午,中国少年先锋队杨陵高新初级中学工作委员会成立仪式暨第一次少先队代表大会举行。曲阜师范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作为志愿者参与了本次大会的服务活动。

曲阜师大研支团成员与杨陵高新初级中学少先队员合影。曲阜师大研支团 供图

  整场活动共包含出旗、宣誓、退旗等十二项流程,曲阜师大研支团志愿者们主要负责现场活动的秩序维护、聘书发放、后台电脑程序维护、后期宣传等工作。志愿者们端正的工作态度和扎实的专业功底保证了正常活动的有序进行。

  据悉,此次活动是曲阜师大研支团雷锋月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研支团志愿者们表示:在接下来的志愿服务活动中,他们将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展示曲阜师大研支团成员的良好风貌!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