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大化县志愿者演讲志愿故事为五四运动百年献礼

 

2019-03-19 14:4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19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朱艳红)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五四运动”100周年,激发广大西部计划志愿者热爱祖国、服务广西的热情,3月15日,西部计划大化县项目办开展“辉煌七十载 奋进新时代”—2019年志愿者演讲比赛。

  西部计划大化县项目办开展“辉煌七十载 奋进新时代”—2019年志愿者演讲比赛。图为演讲赛活动现场。大化县项目办 供图

  活动中12位参赛选手紧扣“辉煌七十载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展开精彩演讲。演讲内容鲜明,作品立意新颖,具有较强思想性、创新性和时代感。他们结合自己的志愿服务工作,用激昂慷慨的真挚情感,抒发了投身西部计划工作的初心,体现了“勇于担当,敢于创新”的新时代青年面貌,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评委老师坚持公平公正对选手进行评分,赛后评委韦菊花老师对选手们的演讲进行了精彩的点评。

图为大化县志愿者演讲志愿故事。大化县项目办 供图

  最后,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一名。大化县项目办志愿者朱艳红获得比赛一等奖,板升乡初级中学志愿者胡灵熠获得比赛二等奖,大化县公务接待服务中心志愿者获得比赛三等奖。

图为参加大化县志愿者演讲赛的选手合影。大化县项目办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