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武汉理工研支团参加植树建设青山绿水最美保康

 

2019-03-18 08:5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18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张家铭 杨航)人勤春来早,播绿正当时。近日,武汉理工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保康服务队志愿者积极参与后坪镇政府组织的“青山绿水 春满保康”植树节活动,为建设最美保康奉献一份力量。

  武汉理工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保康队参与植树节活动。 图为志愿者们一起栽种树苗。 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洪家院村植树活动现场,从挖树坑到筑土基的每一道工序,志愿者们都细心、认真地完成,齐心协力种下一颗又一颗注入爱心与希望的小树苗。志愿者刘晗说“很高兴能参与到“绿水青山 春满保康”植树节活动中,奉献我们的力量,让保康这片土地更加美好。”

  武汉理工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保康队参与植树节活动。 图为志愿者们与参与活动人员一起合影留念。 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据悉,本次植树活动共计种植200余棵树。接下来,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保康服务队将坚定信念,脚踏实地,用行动为建设保康奉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