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西政研支团为建设山清水秀美丽巫溪添新绿

 

2019-03-15 10:3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15日电(记者李川)人勤春来早,植绿正当时。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传递“植绿、爱绿、护绿”的生态文明观念,3月11日上午,西南政法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参加由重庆市巫溪团县委组织的“携手共建青年林,再为巫溪添新绿”义务植树活动。

  西南政法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在巫溪县参加“携手共建青年林,再为巫溪添新绿”义务植树活动。图为在植树现场,研支团成员栽下红叶李。西南政法大学研支团 供图

  三月晴好,暖阳艳艳。在凤凰镇木龙村,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手持树苗和工具,让刚刚复苏的山坝洋溢着青春和活力。挖坑、扶苗、垫土,研支团成员们纷纷栽下树苗,在初春用自己的双手为地球环境做出一份贡献。

  研支团成员表示,参加植树是一种义务,更是一种责任,也是一种光荣。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一棵棵树苗承载着青年寄予的美好希望,也代表着他们为建设山清水秀美丽巫溪贡献力量的决心。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