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中南民大研支团第21届成员开展假期读书活动

 

2019-02-28 14:4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2月28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蓝珊华)为提高研支团成员主动学习的积极性,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活跃思维、开拓视野,丰富假期生活。日前,中南民族大学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开展了以“他山之石”为主题的读书活动。

  “他山之石,可以为错”,意思为通过学习借鉴他人的经验和做法,能够提高自己的素质和水平。无论是读书的内容及主题的选择,还是精华的提取,研支团成员都可谓是“用心良苦”。从教育经典书籍到习近平的知青岁月,再到感人至深的散文集,成员们结合自身需要做了新的解读。尽兴之余,他们拿出笔写写心得体会,篇篇随笔从笔尖溢出。通过读书心得的分享交流,研支团成员不仅更新了育人的理念,掌握了更好的教育方法,还得到了美的熏陶。

  据了解,中南民族大学研支团一直把全面发展作为成员培养的目标,努力创建学习型组织,多次开展读书活动,并通过自身的读书行为引领服务地学生形成良好的读书习惯。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