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吉大研支团为社区小朋友们过集体生日送关爱

 

2019-02-25 09:0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2月25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阚臣)为切实做好留守儿童等特殊困难青少年群体的关爱帮扶,把党对青少年的关爱传递到青少年的身边。2月21日上午,在共青团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库尔勒市团委的组织领导下,吉林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库尔勒分团成员与来自江西中医药大学的志愿者陈志杨,在库尔勒市铁克其乡索克巴格社区为2月份出生的三十多个小朋友们过生日。

  吉林大学第二十届研支团成员与来自江西中医药大学的志愿者陈志杨,在库尔勒市铁克其乡索克巴格社区为小朋友们过生日。参加生日会的小朋友收到礼物后合影。吉林大学研支团 供图

  生日会在歌唱《党啊 亲爱的妈妈》中拉开了序幕。吉大研支团的成员们为小朋友们主持生日会、讲故事、切蛋糕、送礼物,引导他们玩游戏。活动现场小朋友们欢笑不断,过了一个开心满足的集体生日会。

  在讲故事环节,研支团成员阚臣为小朋友们讲述了革命故事《王二小放牛》,让小朋友们了解了王二小同志的正义与勇敢,立志以后做一个正直勇敢的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团委副书记达列力别克·坎加汗与小朋友们一起做游戏、过生日。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团委副书记达列力别克·坎加汗(前排中)与志愿者合影。吉林大学研支团 供图

  最后,小朋友们与志愿者们一起跳起欢快的麦西来甫,在欢乐中结束了这场难忘的生日聚会。在未来,这样的爱心生日会还会继续举办下去,吉大研支团成员们表示,看到孩子们开心的笑容是他们付出的最好回报。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