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中南财经研支团参与酒泉创建文明城市交通劝导

 

2019-02-12 10:2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2月12日电(记者刘喆)为认真做好甘肃省酒泉市“省级文明城市”届满重新申报和验收工作,深入开展劝阻交通违法行为志愿服务活动,营造井然有序的交通秩序,日前,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支团在酒泉市参加“创建文明城市·开展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支团成员参加酒泉市“创建文明城市·开展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图为参加活动的研支团成员合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支团 供图

  活动中,研支团成员们严格按照时间、地点、服务内容等要求,认真开展交通违法行为劝阻和文明交通宣传活动。他们牢记党员和志愿者的双重身份,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时而吹哨提醒行人、时而上前搀扶老人、时而向行人宣传文明交通知识,志愿服务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

  研支团成员们通过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在劝导行人文明出行的同时,也让自己认识到“安全出行、文明出行”的重要性,增强了个人文明出行的意识,提高了文明出行的自觉性,并升华了对“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的认识。他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发挥自身文明示范、宣传、劝导和监督作用,影响和带动更多的居民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共同营造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