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黑大研支团开展集中宣传让惠民政策进万家

 

2019-01-31 09:0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31日电(记者 李川)1月7日—27日,黑龙江大学研支团成员联合寿桥镇民政、计生办、社保、扶贫办、公安局、卫生院等部门利用赶场日在重庆市潼南区寿桥镇健身广场开展了惠民政策进万家集中宣传活动,广泛宣传党的惠民政策。

  黑龙江大学研支团成员联合寿桥镇民政、计生办、社保、扶贫办、公安局、卫生院等部门在寿桥镇健身广场开展惠民政策进万家集中宣传活动。图为黑大研支团成员为百姓发放惠民政策资料。黑大研支团 供图

  本次活动以“惠民政策进家入户,党的政策问温暖人心”为主题,通过广泛的宣传活动让广大群众及时了解和享受各项惠民政策,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传递给千家万户,全面提升政府惠民政策的知晓率和透明度,让更多的群众了解政策法规、办事程序和工作职责,让政府更好的接受群众的监督和为民服务。

  活动现场,研支团成员通过发放新年年画、对联福字、宣传单、有奖知识竞答、接受来访咨询等方式大力宣传民政、计生、社保、安全、法制、交通、户籍管理等方面惠民政策,进一步加深老百姓对各项惠民政策的理解,并从中获得实惠和帮助。

  图为黑大研支团成员为百姓发放惠民政策宣传资料。黑大研支团 供图

  参加活动的群众纷纷表示:“这个活动办的好啊!惠民又贴心,让我们及时了解到了党的许多好政策,2019年刚开头就这么喜庆。”据统计,活动期间共发放惠民宣传资料与竞答奖品共计50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300余人次,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