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川大研支团捐赠手套为昭觉彝族孩子送温暖

 

2019-01-23 15:1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23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帅剑波)近日,四川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昭觉分队成员在新城镇宝洁希望小学开展暖冬行动。本次共为孩子们发放60双手套,120双棉袜。所发物资由滨海小学2013级3班基金会捐赠。

  四川大学第二十届研支团昭觉分队成员在新城镇宝洁希望小学为孩子们发放手套和棉袜。余城诚 摄

  昭觉县新城镇宝洁希望小学成立于1958年,是一所全日制农村小学。学校的学生基本都来自于周边村社。昭觉的海拔在2000米左右,冬天格外寒冷。孩子们没有保暖的手套,手一直都被冻得通红。为了解决这一个问题,四川大学研究生支教团联合海滨小学2013级3班爱心基金会为宝洁希望小学的60名孩子送去了手套和棉袜,希望他们能在学习之余保护好自己的双手,更好地学习!

  据悉,四川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二十年来扎根大凉山,坚持教育、扶贫并重的教育扶贫模式,长期以来为凉山地区的教育发展、基础建设、移风易俗、公共卫生等多个方面都做出了贡献。在未来,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也将助力彝族人民在这场脱贫攻艰战中取得胜利!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