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福建农林研支团开展暖冬行动 助力温暖前行

 

2019-01-18 10:4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8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范自诚)“爱心助力,温暖前行”。1月10日,福建农林大学第20届研究生支教团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来宾市武宣县桐岭中学与金鸡乡中心校开展暖冬活动,为2所学校的贫困家庭与留守儿童募集暖冬物资,为孩子们送去了来自福建农林大学的关爱,让他们在这个冬天不再感到寒冷。

  福建农林大学第20届研支团在武宣县桐岭中学与金鸡乡中心校开展暖冬活动。图为活动现场。韩梦竹 供图

  会上,全体成员一并观看了暖心电影。桐岭中学与金鸡乡中心校负责同志与研支团成员亲自为孩子们发放暖冬物资,收到衣服的孩子们脸上都露出了开心的笑脸。

  据悉,武宣县桐岭中学与金鸡乡中心校共计学生3000多名,建档立卡贫困户658人,留守儿童约有962人。本次活动共获得服装赞助180件,由福州同硕科技有限公司与福建农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团委联合赞助。

福建农林大学研支团成员为孩子们穿上新衣服。韩梦竹 供图

  研支团成员范自诚表示:“作为支教志愿者,能帮助当地学校的学生是他们的责任与义务,在未来,我们将继续努力,尽绵薄之力为困难学生争取更多的帮助。”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