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团四川省委来昭觉看望慰问四川大学研支团

 

2019-01-11 10:04: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1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马玮)1月10日上午11时,团四川省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彭涛等一行在凉山州青联秘书长冬蓓、团昭觉县委书记吉叶昊鹏的陪同下来到凉山州昭觉县慰问在昭觉服务的四川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浙江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和西部计划志愿者代表,并与志愿者进行了交谈。

团四川省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彭涛等一行到凉山州昭觉县慰问研究生支教团、和西部计划志愿者。

  团四川省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彭涛等一行到凉山州昭觉县慰问研究生支教团、和西部计划志愿者。图为彭涛(中)与志愿者进行座谈交流。四川大学研支团 供图

  在研支团成员的宿舍里,彭涛听取了志愿者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志愿者们在服务地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为志愿者带来了关怀和慰问。在交流中,四川大学研支团成员代表从教育教学工作、日常生活和支教感悟三个方面做了汇报。他们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定会以更加热情和积极的态度坚守岗位,在立足教育教学的同时,发挥自身优势,为昭觉县的脱贫攻坚工作贡献川大力量!

  彭涛对研支团成员的志愿精神以及教学扶贫工作给予了赞扬和肯定。他回顾了自己在昭觉工作的经历,并以自身经历勉励研支团成员珍惜这一年的锻炼机会,认真学习、感悟这一年的实践经历,为昭觉县的经济、教育和社会发展继续贡献青春力量。

  2019新年伊始,相信在各级党政、上级团组织的关心与支持下,四川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的工作必将在新的一年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为全面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奉献最美好的青春!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