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南工研支团牵手母校为宁洱镇中学持续“供暖”

 

2019-01-10 10:03: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0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丁垚)1月3日下午,南京工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云南分团2018年度“暖冬行动”第二批爱心物资发放仪式在宁洱镇第一初级中学举行。

南京工业大学研支团云南分团2018年度“暖冬行动”第二批爱心物资发放仪式在宁洱镇第一初级中学举行。

  南京工业大学研支团云南分团2018年度“暖冬行动”第二批爱心物资发放仪式在宁洱镇第一初级中学举行。图为宁洱镇第一初级中学党委书记罗健等为孩子们发放暖冬物资。南京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南京工业大学第20届研究生支教团云南分团团长丁垚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开展详情,随后宣读了南京工业大学电气工程与控制科学学院团委写给宁洱镇第一初级中学的一封信。据了解,南京工业大学电控学院团委在得知宁洱镇一中部分学生的现状后共募集捐赠了总价值约8000元的衣物,并赠送了巧克力、糖果、明信片等小礼物,为孩子们送上了来自南工的一片温暖。

宁洱镇第一初级中学的孩子们在开心地拆包裹。南京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随后,宁洱镇第一初级中学校长杨景生宣读了本次“暖冬行动”的帮扶名单。随后由宁洱镇第一初级中学党委书记罗健,副校长薛永琼等与研支团成员共同发放了本批“暖冬行动”的物资。物资发放完毕后,孩子们便迫不及待地拆开礼品袋,并穿上了称心如意的新衣物。

  图为南京工业大学电控学院团委赠送给宁洱镇第一初级中学孩子们的巧克力、糖果、明信片等小礼物。南京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本批共发放暖冬物资外套67件,毛衣卫衣74件,背心2件,帽子5顶,围巾25条,手套5副,帽子围巾手套三件套39套。最后,研支团成员将剩余的物资分发给了学校的建档立卡困难户,为更多需要帮助的同学送去冬日的温暖。

收到明信片开心的小孩。南京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