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东北大学研支团助力中国流动科技馆巡展布尔津

 

2018-12-17 09:53: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17日电(记者 刘喆)为大力提高全民科学文化素质,营造爱科学、学科学、讲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近日,东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助力“体验科学”中国流动科技馆新疆巡展布尔津站活动。

  在流动科技馆巡展活动筹备期间,东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积极配合布尔津县科学技术协会、布尔津县青少年活动中心等相关单位的工作,主动献言献策,协调联系各方,完善活动各项流程,确保活动顺利开展。

东北大学研支团助力“体验科学”中国流动科技馆新疆巡展布尔津站活动。图为研支团成员为同学讲解实验装置。

  东北大学研支团助力“体验科学”中国流动科技馆新疆巡展布尔津站活动。图为研支团成员为同学讲解实验装置。东北大学研支团 供图

  本次展览设有声光体验、运动旋律、数学魅力等主题展区。研支团成员结合各自的专业特长,在相应的展区作为讲解员为前来参观体验的中小学生讲解每个实验装置的操作流程、科学原理等,帮助同学们了解神奇现象背后的本真奥秘。

  东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助力布尔津县开展科普巡展观摩活动,充分发挥自身的特长优势,发扬“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不忘支援边疆教育的初心,为青少年科普工作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