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广西大学研支团“创翼英语角”在井山小学开课啦

 

2018-12-11 09:02: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11日电(记者 刘喆)近日,广西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富川分团来到富川瑶族自治县白沙镇井山小学,开展本学期第四次“创翼英语课”活动,为井山小学的瑶族留守儿童上英语课。

广西大学研支团富川分团来到富川瑶族自治县白沙镇井山小学开展“创翼英语课”活动。

  广西大学研支团富川分团来到富川瑶族自治县白沙镇井山小学开展“创翼英语课”活动。图为研支团成员杨颖为孩子们介绍背单词的技巧。广西大学研支团 供图

  课上,富川分团成员杨颖、卢斐璇、伍星从自身的学习经历出发,结合英语课本,用生动幽默的故事,带着小朋友们识记单词,更向小朋友们分享了学习英语的方法。

广西大学研支团成员卢斐璇正在讲课。广西大学研支团 供图

广西大学研支团成员卢斐璇正在讲课。广西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据了解,井山小学教师资源缺乏,学校难以开展正常的英语教学。了解了这个情况后,广西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富川分团主动担起英语教学的担子,结合实际,帮助学生提高学习英语的兴趣、克服学习障碍,开拓英语教学新模式。

  据悉,“创翼英语课”是广西大学研支团于2017年发起的“创翼星期三”活动的子项目。该项目,针对富川瑶族自治县乡镇地区留守儿童学习监管缺失、学校教师资源不足等情况,为当地学生制定科学的学习培养计划,给学生讲授知识的同时,丰富他们的课余生活,在学习、生活上为留守儿童送去更多的关注、关心与关爱。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