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中南民大研支团参加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喜获两银

 

2018-12-06 10:39: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6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蓝珊华)12月2日下午,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2018年志愿服务交流会在四川德阳落幕。中南民族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的“邦吉美朵”艺术人才培养项目和“见字如晤,笔友呵护”个十百千万工程项目从全国590个优秀志愿服务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大赛银奖。

中南民族大学研支团“邦吉美朵”和“见字如晤,笔友呵护”项目在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荣获银奖。

  中南民族大学研支团“邦吉美朵”和“见字如晤,笔友呵护”项目在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荣获银奖。图为参会代表与观摩团成员合影。中南民族大学研支团 供图

  “邦吉美朵”艺术人才培养项目是中南民族大学研支团在2014年发起并开展的关爱农民工子女的公益项目。该项目秉承从“民族地区来,到民族地区去”的服务理念,以西藏、广西、湖北三个少数民族地区学生为主要服务对象,在服务地学校开设了舞蹈、音乐、美术、语言等特色少数民族文化课程,开展了包括民族舞蹈班、七彩画室、特色健身操、小小合唱团等志愿服务活动400余次。

图为中南民族大学研支团成员在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现场进行路演答辩。中南民族大学研支团 供图

  图为中南民族大学研支团成员在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现场进行路演答辩。中南民族大学研支团 供图

  “见字如晤,笔友呵护”个十百千万工程项目是中南民族大学研支团在西藏自治区山南市乃东区开展了三年的文化宣传类项目。三年来,该项目为孩子们搭建了与内地交流的平台,使他们在得到陪伴与呵护的同时,得到了先进文化思想的熏陶。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