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江西师大研支团在望谟发放爱心眼镜开展知识讲座

 

2018-12-06 09:59: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6日电(记者 李川)在第三十三个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近日,江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贵州省望谟县第六中学开展了盈科行动“关爱双眼·点亮未来”爱心眼镜发放仪式及爱眼知识讲座暨第三十三个国际志愿者日纪念活动。

  江西师范大学研支团在望谟县第六中学开展了盈科行动“关爱双眼·点亮未来”爱心眼镜发放仪式及爱眼知识讲座暨第三十三个国际志愿者日纪念活动。图为与会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望谟县第六中学学生发放爱心眼镜。江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爱心眼镜发放后,研支团成员特邀天津医科大学视光专业教授李勇为望谟六中学子做了题为“预防近视从我做起”的爱眼知识讲座。

  天津医科大学视光专业教授李勇为望谟六中学子做了题为“预防近视从我做起”的爱眼知识讲座。江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感谢盈科行以及研支团成员们,之前黑板上的字都看不清楚,现在戴上新配的眼镜,我感觉世界重新明亮了!谢谢他们!”望谟六中的王肥同学说。

  江西盈科行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桂向望谟县第六中学捐赠爱心眼镜。江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据悉,江西师大研支团“关爱双眼·点亮未来”项目现已成功开展第三期,共配镜1603副,本次第三期预计开展讲座8场,同时积极配合开展爱眼知识课堂。

图为戴上爱心眼镜的孩子。江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