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陕西宁陕县团委开展西部计划志愿者趣味运动会

 

2018-11-28 08:34: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28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罗正)为丰富西部计划志愿者的业余生活,增强志愿者之间的凝聚力,近日,共青团陕西省宁陕县委组织开展了西部计划志愿者趣味运动会。

团宁陕县委组织开展了西部计划志愿者趣味运动会。图为志愿者进行拔河比赛。团宁陕县委 供图

  团宁陕县委组织开展了西部计划志愿者趣味运动会。图为志愿者进行拔河比赛。团宁陕县委 供图

  活动现场,二十余名名志愿者共分为3组,通过拔河、绑腿走、袋鼠跳、“环环相扣”、萝卜蹲、群龙取水等游戏促进了志愿者之间的沟通交流,提高了志愿者团队的协作能力。同时,宁陕县团委还为志愿者们发放了生活用品。

图为宁陕县志愿者参加绑腿走游戏。团宁陕县委 供图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争做新时代务实担当的新青年,为志愿服务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宁陕县志愿者进行环环相扣游戏。团宁陕县委 供图

图为宁陕县志愿者在跳绳。团宁陕县委 供图

参加趣味运动会活动的宁陕县志愿者进行合影。团宁陕县委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