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矿大研支团开展法制安全教育促中学女生防性侵

 

2018-11-16 09:09: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16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朱国庆)11月13日下午,中国矿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于重庆市三汇镇九年一贯制学校中学部开展了法制安全教育宣讲以及女孩防性侵安全知识讲座活动。

中国矿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于三汇镇九年一贯制学校中学部开展了法制安全教育宣讲活动。

  中国矿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于三汇镇九年一贯制学校中学部开展了法制安全教育宣讲以及女孩防性侵安全知识讲座活动。陈颖 摄

  本次活动由研支团成员朱国庆与孟雅婷主讲,陈颖负责拍照。在宣讲过程中,朱国庆从青少年不良行为的表现、原因与预防,校园暴力的形式与预防开讲,希望学生们一方面要反省自身的不良行为进行自我预防,另一方面要加强对不良分子和危险的防范意识;孟雅婷则从性侵犯的形式、怎么避免以及如何面对三个方面来对女同学们开展教育。

中国矿业大学研支团队员朱国庆正在宣讲法制安全教育知识。陈颖 摄

  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学生们加强自我保护的安全意识,同时也对学生们提出了规范自身行为的要求,促进了学校的安全教育建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