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天津工大研支团服务石阡县团代会唱响奋斗之歌

 

2018-11-15 15:40: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15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李爽)11月12日上午,共青团贵州省石阡县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开幕式在第二初级中学举行。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皮贵怀,团市委书记蒲章出席会议并讲话。

服务于石阡县团代会的天津工大研支团成员合影。 天津工大研支团 供图

服务于石阡县团代会的天津工大研支团成员合影。 天津工大研支团 供图

  天津工业大学研支团成员全程参与会议的服务工作。会前资料的筹备和校对,会场的布置和音响设备的调试;会议期间与参会代表的对接,都留下了研支团成员忙碌的身影。在研支团成员敬业工作和细心周到的服务中,历时两天的团代会圆满结束。

  开幕式上,团县委书记蔡菲妤代表共青团第十六届石阡委员会作了题为《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为推动新时代石阡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的报告。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皮贵怀对天津工业大学研支团实施的公益项目“蓝计划”给予了肯定,对未来青年志愿者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希望广大青年把知慧和力量凝聚到决战脱贫攻坚的伟大实践中去,努力在脱贫攻坚主战场和推动乡村振兴大战略中,放飞青春梦想,彰显时代担当,书写青春华章,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青春的辉煌业绩。

  天津工大研支团表示,将牢记嘱托,继续大力开展公益项目“蓝计划”,努力做好支教、扶贫工作,为全县的脱贫攻坚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