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南航研支团助力黎阳学校举办第三十七届运动会

 

2018-11-13 10:19: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13日电(记者李川)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看黎阳学子,朝气蓬勃。飒爽的秋风吹响运动的号角,近日,为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弘扬竞技精神,培养学生团结互助意识,贵州省安顺市平坝区黎阳学校举办第三十七届运动会。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支团贵州分队四位成员在裁判员、计时员、影像记录及后期宣传等岗位助力本次运动会。

平坝区黎阳学校举办第三十七届运动会。图为运动会上进行的激烈比赛。

  平坝区黎阳学校举办第三十七届运动会。图为运动会上进行的激烈比赛。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支团 供图

  精彩的开幕式之后,运动会各项赛事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教师组的趣味比赛,包括“一起奔跑”、“前后夹球”两个趣味项目。随后进行的学生项目包括五人制足球赛、田赛、径赛、拔河等大项,还有跳绳、跳高、跳远、1500米、400米等项目。此外,为了让大多数学生都参与到比赛中,组委会还设立了学生趣味项目,包括“一起奔跑”、“接火车”等项目。

图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支团贵州分队成员在运动会上开展相关志愿服务工作。

  图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支团贵州分队成员在运动会上开展相关志愿服务工作。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支团 供图

  比赛期间,运动场上锣鼓喧天,热闹非凡,跳高场地、接力赛道、绿茵场上人声鼎沸,运动员肆意挥洒自己的汗水,观众忘我的呐喊着……学生们发扬团结友爱的美好品质,追求“更高、更快、更强”的远大目标,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良作风,充分展示了黎阳学子积极向上、奋力拼搏的精神面貌。

图为平坝区黎阳学校运动会获奖运动员合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支团 供图

图为平坝区黎阳学校运动会获奖运动员合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支团 供图

  在运动会期间,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支团贵州分队四名成员积极参与,助力此次运动会。队长孙睿担任终点裁判员,见证着运动员们冲过终点的瞬间,同时她也负责指导二年级的入场展演;章安璃担任摄影师,在秋风与烈阳中,用相机记录下运动员挥洒汗水、啦啦队奋力呐喊、运动员登上领奖台的瞬间,同时她也负责指导四年级的入场展演;李丰辰担任跳部裁判与器材组成员,完成了全校一至九年级男女组的跳绳、跳远比赛的判罚与成绩统计,他还兼任摄影师,完成了一部分摄影工作,并且在开幕式中负责现场音乐控制。彭剑飞担任跳部裁判与器材组成员,完成了全校一至九年级男女组的跳绳、跳远比赛的判罚与成绩统计,并且在开幕式中负责现场音乐控制。

  在紧张的赛事过后,学校负责同志为获奖的班级和个人颁发了奖杯或奖牌。现场欢呼不断,全校师生为站上领奖台的每一名运动员送上热烈的掌声。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