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东北林大研支团参与无偿献血为图们市公益助力

 

2018-11-09 10:18: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9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潘志强)为响应吉林省图们市职业教育中心2018年度教职工无偿献血活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提高关爱社会、感恩社会的意识。11月7日,东北林业大学研支团图们分队全体成员前往图们市国贸献血点参加献血活动。

东北林业大学研支团图们分队成员前往图们市国贸献血点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东北林业大学研支团图们分队成员前往图们市国贸献血点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图为研支团成员在无偿献血。东北林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在献血前几日,研支团成员戴楚彦、张骏杰、贾东哲和潘志强,积极调整生活作息时间、补充营养,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献血现场,填表、体检、化验、等候、抽血、休息,所有的流程都在医护人员协调和研支团成员张昕悦的帮助陪伴下井然有序的进行。本次献血活动总采血量达800毫升。

图为参加无偿献血的吉林农业大学研支团成员合影。东北林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图为参加无偿献血的吉林农业大学研支团成员合影。东北林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返校后,研支团成员将献血经历分享给同学们。同学们听后纷纷表示,在自己年龄符合要求后,也要将健康的血液无私奉献给社会公益事业,拯救他人生命。

  研支团成员潘志强表示:“能够参加本次献血活动,对于图们分队的5名研支团志愿者意义是重大的,这是我们宝贵的经历。这说明我们作为研支团志愿者,不仅能尽力把书教好,也能尽自己的努力为图们市的公益事业奉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